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机关党委召开“四优”党员标兵座谈会

2016-07-16 00:1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奎记者唐洁

本报讯(彭奎记者唐洁)7月7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召开“四优”共产党员标兵座谈会,局机关党委委员与来自局机关各部门的十名“四优”共产党员标兵进行了座谈交流。

一年来,局机关党员标兵们心系路局改革发展,潜心钻研业务,带头开展技术攻关,坚持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自觉“充电”、补强“短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主动担起了推动路局创新发展的使命,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座谈会上,局机关党委围绕认真宣传贯彻路局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标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扬“振奋、担当、创新”三种精神,在局机关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员标兵们对自己近年来的工作、思想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如何发挥党员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

局机关党委还向党员标兵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做好加倍付出、挑战极限的思想准备,继续满怀排除万难、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以不断超越过去、不断战胜自我的饱满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