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总公司慰问我成都铁路局防洪抢险干部职工

2016-07-16 00: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体民

本报讯(记者孙体民)7月4日,铁路总公司防洪办发出慰问电,充分肯定了我局近期防洪抢险工作,并向坚守在防洪抢险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6月27日至29日,我局管内重庆、贵阳地区遭遇持续强降雨,成渝、川黔、渝怀等铁路沿线大暴雨137站次,特大暴雨22站次。受强降雨影响,成渝线479公里、渝怀线287公里、川黔线119公里、毕织线420公里等处先后发生崩塌、滑坡等严重灾害。

慰问电指出,在这次严重灾害的应对过程中,成都局周密部署、行动迅速、处置果断、抢险组织有力有序,广大干部职工表现出了敢打硬仗、勇于奉献的顽强作风,在最短的时间内抢通了线路,最大限度降低了灾害损失。为此,给予成都局等单位通报表扬,并向参加抢险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早日抢通川黔线119公里处滑坡和毕织线420公里处水害。同时,要加强运输组织,做好灾害地段的后期整修和日常监控工作,尽快恢复正常运输秩序。

慰问电强调,当前全国正处于汛期,铁路防洪抢险任务异常艰巨。各铁路局要认真总结入汛以来的防洪抢险经验,切实做好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工作,加强防洪设备雨中、雨后排查,严格落实汛期行车安全措施,及时消除防洪安全隐患,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全力保障运输秩序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