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窗口单位继续“领跑”两大“黑马”进步神速二季度全成都铁路局新闻宣传工作有新亮点

2016-07-16 00:1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各单位用稿统计情况见四版

本报讯(记者孙体民)二季度,我局经受了汛期暴雨考验,各单位在防洪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高度重视新闻宣传,采写了大量反映一线职工抗洪抢险、服务旅客、维护设备等工作的新闻稿件,累计被西南铁道报、成铁电视采用785篇(条),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确保山区铁路运输安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各单位用稿统计情况见四版)。

从用稿统计结果看,二季度,重庆客运段、贵阳车务段、广元车务段、六盘水车务段、重庆机务段、成都机务段、成都北车辆段、成都动车段等单位用稿数在全局名列前茅,但仍有贵阳职培基地等7个单位用稿数挂零。

二季度全局新闻宣传工作呈现以下特点:一是窗口单位继续占优。重庆客运段蝉联冠军、贵阳车务段异军突起、六盘水车务段迎头赶上,广元车务段、绵阳车务段实力雄厚。二是设备单位竞争激烈。重庆机务段厚积薄发,首次跻身全局前三甲、位居设备单位榜首;成都机务段与成都北车辆段并列全局第三;成都动车段奋起直追,与“老牌强队”差距微小,形成了设备单位“四强相争”的格局。三是地区不平衡现象继续改善。成都、重庆、贵阳地区之间的差距继续缩小,贵阳车务段首次抢占小组第一、重庆机务段首获全局第二,成为二季度新亮点。四是重庆工务段、贵阳车务段等单位进步神速,可谓二季度两大“黑马”。重庆工务段由上季度排名小组垫底一跃升至小组第三,贵阳车务段由上季度排名小组第五升至小组第一。

二季度专版、专题类新闻稿件较多,受版面限制,全局用稿量低于一季度,但各单位投稿数量、质量高于一季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