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改造桥梁顺利拆除

2016-07-15 07: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26日2时30分,随着最后一榀粱顺利吊装完毕,中铁城建集团三公司平齐铁路改造工程既有桥梁——榆树屯549桥安全顺利拆除,比 “天窗”时间提前25分钟。

此桥处于平齐、三榆、榆红等7条线路上,客货列车运行频繁,大约每十几分钟就有一列火车通过。安全要求之高,施工难度之大,在三公司既有线桥梁拆除工作中尚属首例。

为不影响后续施工进度,三公司安排专人与哈尔滨铁路局沟通申请 “天窗”时间,计划6月25日和26日两天内拆除完毕。在200分钟左右的 “天窗”时间内,施工人员要完成两次准备和收尾工作,并保证安全拆除3榀梁。

为避免出现差错,他们提前测算每榀梁的重量,在现场配备了3台汽车吊,安排了80余名工人、2个驻站联络员和2个安全员,站段各配合单位悉数到场,全力确保安全。

2时40分,所有机械撤场完毕,铁路正线进入运营状态。

陆珊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