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滨洲项目部经理王东升对接触网二工区施工区段检查指导工作

2016-07-10 20:5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7月9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经理王东升、安质总监王祯,在接触网二工区经理史银辉、总工董攀利的陪同下,对接触网二工区龙江车站施工现场检查,对现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站前影响急需解决的事项,现场一一落实解决,为施工扫平了障碍,要求我们合理安排、加班加点,7月底完成龙江站下部施工节点工期,确保8月初龙江车站接触网线架设。

经过一上午的区间走访,中午回到接触网二工区驻地时,衣服湿透了,汗水直往下流,王经理在于接触网二工区负责人史银辉、总工董攀利,对接了该工区所负责管段下部施工剩余工作量,要求技术与材料落实材料到货情况,滤清材料计划,在后期施工当中确保材料充足。要求7月底完成所有下部施工任务,8月份重点突击龙江站、吉新河站,确保9月底全面完成所管区段设备安装、达到开通送电条件。组织工区员工对所成型锚段进行一次全面自检自查,对存在的缺陷及时消缺。技术部尽快落实竣工资料的完善,工区做好9月初冷滑试验。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也不能轻视安全工作,要把安全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注重细节抓落实,让安全隐患常消灭在萌芽状态。

接触网二工区经理史银辉、书记徐新平向领导保证:“坚决按照项目部领导的指示,有信心、有决心按照施工节点工期,确保安全、优质完成所管区段施工生产任务。在滨洲铁路上创出响亮的品牌”!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滨洲项目部经理王东升对龙江车站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