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成贵铁路CGZQSG-1标管段悬臂梁全部完成施工

2016-07-10 20:5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旺 李涛 郭建

7月10日凌晨1点,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成(都)贵(阳)铁路大渡河特大桥(31~34#墩)跨乐宜高速(68+120+68)m悬臂梁顺利合龙,由此,中铁四局(二公司代局指)成贵铁路项目经理部承建的CGZQSG-1标管段内悬臂梁全部完成施工。

跨乐宜高速悬臂梁0#段高9米、34个节段,设计砼5300方。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工艺复杂、技术标准高等难题,该部参建人员不畏艰难,大力弘扬“四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战汛期,斗酷暑,以架梁通过时间为主线,采用倒排工期的方法,合理安排施工,并克服了诸多技术难题,确保安全质量无事故,同时,增加挂篮、模板、塔吊的投入,并采用防护兜底加钢丝彩钢瓦,降低安全隐患,通过在菱形挂篮顶安装雨棚,防止了极端天气影响,为施工人员创造了良好的施工条件,经过7个月的艰苦鏖战,比原计划提前了10天完成施工任务,为下一步架梁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旺 李涛 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