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格库铁路(青海段)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6-07-05 13:4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花向南

(本报格尔木讯)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铁一局城建公司格库铁路(青海段)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格尔木市将军楼公园举行迎“七一”忆先烈系列教育活动。

上午10点30分,党员们来到慕生忠将军纪念馆,缅怀建国初期慕生忠在艰苦的条件下投身青藏公路、格尔木建设的感人事迹,感受其身先士卒的爱国主义精神及一大批筑路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将军楼公园中主体雕塑是纪念青藏公路和青藏铁路建设的天路纪念塔,高度为39.16米,寓意为青藏公路和青藏铁路里程之和3916公里。

全体党员在将军楼下重温入党誓词。城建公司副总经理、格库铁路(青海段)项目指挥长、党支部书记崔鸿利对党员们提出要求:一要把慕生忠将军等老一代筑路人的艰苦奋斗精神带入建设格库铁路中去,做到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二要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关键时候有党员、艰苦时刻看党员。三要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主题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项目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表示要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身作则,传播真能量,带领广大员工为修建格库铁路项目而努力奋斗。

viewfile.jpg

参观慕忠生纪念馆

viewfile.jpg

“庆七一”活动现场

viewfile.jpg

全体党员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