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荣获“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16-07-05 13:4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辰晨

(本报西安讯)近日,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喜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6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城建公司始终坚持“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方针,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优化质量管理流程,确保工程质量全面受控;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努力提升工程质量;信守合同,与业主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确保交付的每一项工程都使业主满意。公司连续13年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以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工程质量赢得业主和社会的赞誉,彰显了企业综合实力,为公司区域化经营和专业化施工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