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大佛寺小庄项目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6-07-05 13:4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轩

(本报彬县讯) 7月1日,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大佛寺小庄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参观习仲勋革命活动旧址。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言,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聆听了讲解员讲解的习仲勋在此居住期间的革命活动情况,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条件下坚持革命斗争,为新中国的成立而奋斗的吃苦奉献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真正认识到“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大家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面对现实工作中的困难,要勇于承担,以身作则,带头迎接挑战,展示共产党员的风采,为实现项目顺利竣工积极贡献力量。

viewfile.jpg

重温入党誓言

viewfile.jpg

在习仲勋革命活动旧址前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