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巴中丰泽园项目部开展“送清凉 送安全 送欢乐”活动

2016-07-05 13: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汾歌

(本报四川讯)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这是巴蜀之地的真实写照。为了加强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四川巴中丰泽园项目部为施工人员送上了一丝沁人心脾的“清凉”和欢乐。 

7月3日下午,巴中丰泽园项目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在项目经理梅小刚和工会主席赵丁刚的带领下,大家将西瓜、绿豆、白砂糖、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施工一线作业人员手中,为他们送去清凉。 

此次“送清凉”进工地活动,正值工程大干时期,项目部在加强安全管理的同时,重视劳务工兄弟的身体健康,体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

viewfile.jpg

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viewfile.jpg

一线员工欢乐的笑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