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 鼓舞职工士气

2016-07-05 09:4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7月4日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以党小组和党员责任区为单位,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公司副总经理兼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广运、项目党工委书记刘文阁,分别组织了集体学习和分组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是中国共产党95年艰辛实践和探索的认识升华,是中国共产党95年风雨历程的理论结晶,是我们党在改革开放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纲领性讲话,是指导我们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项目领导要求全体职工:要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项目部掀起学讲话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中去,坚定信心,高举旗帜,强化担当意识,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丽香铁路建设当好开路先锋。

杨广运要求各架子队党小组:要把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职工和农民工,采取集体学习和工余时间自学相结合、党员领学和小组讨论相结合、交流心得体会和撰写学习笔记相结合的方式,把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要加大对学习讲话精神的宣传力度,各党小组、各工班,要结合学习情况积极撰写表扬稿,对学习讲话精神刻苦认真的职工和农民工,要利用板报、墙报、宣传栏等,及时予以表扬。要结合工作实际学讲话,结合个人岗位学讲话,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切实为项目建设做出成绩。

刘文阁要求党员干部要当好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骨干和老师,在学习宣贯中以身作则,逐字逐句学,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为全体员工鼓劲加油,在丽香铁路项目建设中发挥好每个人的聪明才智,结合“两学一做”教育,使思想得到升华,让工作更上层楼。

集体学习结束后,各党小组分别组织了集体学习和讨论。

第二党小组在学习讨论习总书记“七一”讲话.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