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聚力有声”出新作

2016-07-05 08:5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快看手机,咱们 ‘聚力有声’新媒体工作室又出新作品了1

“那要抓紧看看,上期的父亲节微视频作品做得挺好,我儿子看完后比以前懂事多了。”

6月30日午饭后,青岛供电段威海供电车间威海接触网工区职工正在议论新媒体作品。

如今,每天中午休息前观看 “织网人”微信公众号上的新媒体作品,已经成为这个段职工必不可少的生活内容。

这个段利用手机媒体的强大效能,专门成立了 “聚力有声”新媒体工作室,配备了摄像、照相等应用设备,立足于引领、教育、服务和凝聚职工,积极创作新媒体作品。

为获得职工的认同, “聚力有声”新媒体工作室把 “以职工为原型,讲身边人的身边事”作为作品创作的主基调,精心制作先进典型事迹等内容的微视频、动漫等作品,并定期发送到微信公众号上,供职工观看、阅读、评价。其中, 《做铁路妹子的闺蜜真心不易》漫画作品目前的阅读量已达到9139次, 《献给最敬爱的父亲》微视频作品上线仅一天浏览量就达到了4768次。

在此基础上,这个段还把职工比较关心的公积金、养老保险等方面的新政策,制作成PPT、漫画等新媒体作品,为职工做好政策解读。

截至6月底,这个段 “聚力有声”创意工作室创作新媒体作品22个,每个都是职工们关注的焦点。

弭远波 杜 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