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梦想”促进人才成长

2016-07-02 10:4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马文龙

(李瑜枫 马文龙)6月22日,嘉峪关车务段召开 “传承梦想 成就未来”大学毕业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大学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激发大学毕业生学技练功、岗位成才的热情,促进后备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由该段党委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56名来自各车间的大学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岗位锻炼情况,阐述对当前安全管理情况的见解,并进行了发言表态。

该段段长在会上要求大学毕业生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自我加压,不断锻炼成长,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不断提升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自己。

段党委书记强调,大学毕业生要做到加强学习,打牢基础;扎根一线,融入团队;热爱工作,舍得奉献;勤于思考,敢于创新。

大学毕业生代表表示,他们一定会认清职责、勇于担当,珍惜在岗位锻炼中的宝贵时光,抓住每一个机会,在全段创新发展、确保安全生产的实践中锤炼自己、展示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