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党日展风采

2016-07-02 10:4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支部

(廖良光)七一前夕,玉林车务段管内车站各党总支 (支部)结合安全生产实际,组织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 “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段党委将 “主题党日+”活动融入到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通过学习党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退休党员干部座谈等方式,增强党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自觉意识,不断凝聚党组织和党员合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下旬,茂名站党总支组织党员,以 “说一说在这一年里,你最像党员样子的事和最不应该发生的事”为主题进行座谈,并举行党员业务技术比赛,让党员在“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横幅上签名承诺。贵港车间党总支联合贵港站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塔山英雄团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聆听革命故事,使党员受到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

该段各党总支 (支部)还通过慰问困难党员、与在职和退休党员座谈的方式,丰富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