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党爱岗树形象

2016-07-02 10:4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李阳)近一段时间,安阳西站党总支开展以 “学党史、颂党恩、强党性、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以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建党95周年献礼。

该站党总支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班子定期走访管内重点企业了解需求,及时掌握货物运输情况,做到急货主之所急、想货主之所想。他们对重点企业实行 “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承认、优先挂运”的措施,开辟运输绿色通道,积极满足企业需求,保证了钢铁、粮食等重点物资运输,为地方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该站党总支以建党95周年为契机,坚持 “站在排头不让,把住红旗不放”,发挥全站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新时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有效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党的光辉照我心” “我为党旗添光彩” “爱党爱岗树形象”等活动,把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爱路热情引导到立足岗位做贡献上,引导他们以认真、细致、尽责的工作态度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