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营销路上“新晋商”

2016-07-01 08:5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该公司想发运一批玉米种子到新疆。邵强和任国琴约定次日在该公司见面,敲定合作细节。

没想到,邵强次日一大早驱车赶往强盛种业公司时,大雨不期而至。在离强盛种业公司还有5公里的地方,邵强的车抛锚了。为了不爽约,他冒雨步行赶往目的地,全身都被大雨淋湿了。

虽然这笔业务最后由于其他原因没谈成,但邵强冒雨赴约的诚信行为打动了任国琴。后来,强盛种业公司陆续将发往云南、河南等地的玉米种子全部转为铁路运输。

“小信诚则大信立。”在邵强的带动下,营销工作室其他成员也都坚持诚信服务、说到做到,让每一名货主都感到与铁路合作踏实、放心。

真心服务货主是 “邵强营销工作室”的又一制胜法宝。他们有一个共识,即 “货主把货交给咱,咱就得像对待自己的货物一样爱护它”。

2015年5月24日,该营销工作室的王晓亮揽回了20吨食醋,将货物运到货场后存放在风雨棚中。当晚突然下起了暴雨,王晓亮担心苫盖货物的篷布被风刮起淋湿货物,就冒雨赶到货场照看货物,恰巧碰到了到现场查看货物状况的醋厂工作人员。醋厂工作人员回去后向老板汇报了此事。醋厂老板非常感动,决定把食醋外运业务全部交给榆次站。

诚信、真心的 “新晋商”精神,让邵强和他的团队在零散白货营销中创下了一个个喜人的业绩。截至今年5月底, “邵强营销工作室”累计营销货物1.43万吨,创收362.3万元。

点评

“你说的话我信,事情托付给你我放心。”这样的话在市场中比真金白银还要珍贵。“邵强营销工作室”凭借行胜于言的作风,一次次出色地兑现了对货主的承诺。

“都说营销难,但把货主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营销就不难。”邵强他们把货物当作自己的物品,把货主的运费当作自己的支出,从运达期限、短驳运输、货物装卸等各个方面尽心尽力为货主着想。他们手里打着勤俭节约的“小算盘”,心里谋划着做大做强的“大生意”,秉承晋商精神,注入“摒弃零和、求得双赢、实现众筹”的新观念,走出了一条“新晋商”的营销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