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朝阳照在站改工地上

2016-07-01 08:5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缆,而且需要对西安东站信号联锁进行换装,对陇海线上行信号设备进行改造,过渡费用巨大,安全系数比较低。

为了降低费用、保证安全、压缩工期, “朝阳工程服务部”的党员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聚在一起研究论证,寻找最佳方案。他们白天到现场踏勘、咨询调研,晚上挑灯夜战、修改方案。

多少次,他们栉风沐雨、忍饥挨饿无怨言;多少次,他们夜以继日、艰苦鏖战不懈担他们在否定了11版方案后,重新选择了过渡时机,对原设计过渡方案进行了大量的调整优化,在保证运输生产、安全及工期的前提下,减少了两条过渡便线及大量的信号过渡工程和车站换装任务,节约过渡工程费用400余万元。

在西安站改扩建工程施工过程中,需将西安机务段和西安客车车辆段迁建至西安东站附近,并新建配套的生活污水处理厂。原设计方案需要拆除西安电务段东站车间办公楼、电务检修库工厂及相关附属房屋,面积达6560平方米。 “朝阳工程服务部”的党员们认真研究、反复推敲,优化了设计方案。目前,他们仅需拆除452平方米的房屋,节约工程费用500余万元,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施工对运输生产的干扰。

3年多来, “朝阳工程服务部”组织党员进行技术攻关,解决现场问题150余个,节约工程投资900余万元,为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