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家属打来“举报”电话

2016-07-01 08:5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你好,我是马占军的爱人。昨天他为了图凉快,在安全帽上打了几个洞,你们得管管16月22日,集宁工务段集宁桥隧工区工长杜秀明一上班,就接到了职工家属打来的 “举报”电话。

“你放心,我们一定管1杜秀明挂了电话,马上把正准备出工的马占军叫了过来。

“老马,要不是你媳妇打来电话,我们还蒙在鼓里呢,赶紧回去换个新帽子。”杜秀明走到马占军跟前,一眼就瞅见安全帽上有几个小洞。

“知道了,工长,以后我再也不这么干了。”马占军不好意思地说。

为获得职工家属的理解与支持,该段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了 “职工与家属共话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座谈讨论、走访谈心等形式,引导职工家属参与到职工的日常工作中,发挥家庭监督员的作用,产生了良好效果。 王泽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