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心向党歌颂祖国

2016-07-01 08:4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记者唐茹)6月29日, “我心向党”迎接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在西安铁路北郊文化宫举行,职工们以自编自演的节目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这是西安铁路局党委组织开展的 “双迎”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当天,该局迎接建党95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同步举行。

从4月到7月,以迎接建党95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西安铁路局第二次代表大会为内容的 “双迎”系列主题活动在西安局持续开展。 “双迎”系列主题活动包括主题党课宣讲、讲身边好党员故事、党支部建设提档升级、典型选树和政治工作成果展等。

西安局各级党组织利用宣传栏、口袋书、微博、微信等载体,通过征文、讲故事、文艺演出、与党旗合影、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等形式,多方位宣传党组织和党员作用。6月下旬,该局党委隆重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党支部、先进党支部、模范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内优质品牌。

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最美铁路人为主题, “我心向党”职工舞蹈暨大合唱比赛、 “五月放歌”主题征文、 “路地情”文化扶贫等文化活动在西安局陆续开展。这些活动激发了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 “听党话、跟党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