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赞歌嘹亮激发热情

2016-07-01 08:4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6月28日,广州铁路工人文化宫里歌声激昂、掌声如雷,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职工歌咏比赛在此举行。

作为广铁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的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歌咏比赛得到了该集团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来自11个基层单位的合唱队参加了决赛。

当天,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怀化机务段合唱队唱的 《四渡赤水》,将大家带回了红军不怕牺牲、奋勇战斗的火红年代。衡阳车务段合唱队唱的 《向往西藏》,唱出了铁路人建设高原铁路、服务人民群众的情怀。本次歌咏比赛还邀请了广铁集团老干部合唱团进行了表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怀化机务段合唱队获得一等奖,广铁集团直属机关、广梅汕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合唱队获得二等奖,广州车辆段、衡阳车务段、株洲车辆段合唱队获得三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