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党委收集金点子聚力促发展

2016-07-01 08:4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蔡娅

(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蔡娅)近日,武汉铁路局党委精选载体,在路局机关各部门中广泛开展 “五个一”活动,不断将该局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这个局党委结合机关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提升活动实效,精心设计了局机关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细化方案。他们通过开展 “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思想动态分析、进行一次大宣讲、召开一次座谈会、征集一次合理化建议、开展一次典型评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全局经营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激励干部职工自觉传递经营压力,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升市场主体地位,确保完成运输营业收入任务。

同时,这个局党委组织劳卫、财务等11个业务处室到系统单位开展巡回宣讲46场次。在此基础上,他们组织调度所等10个部门对154条建议进行评审,择优产生了金点子合理化建议39条,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