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系列活动营造氛围

2016-07-01 08:4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庞蔷华通讯员李振华 李博

(记者庞蔷华通讯员李振华 李博)为纪念建党95周年,沈阳铁路局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该局党委组织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所在党支部或联系点党支部,为党员先后讲专题党课551场;以创建沈阳机务段1921号机车 “共产党员号”包乘组为龙头,组织14个系统选定40个试点,通过完善标准、细化措施,有序推进 “共产党员号”班组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增强党员意识。

该局党委围绕 “那一天我入党了”等五个专题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他们在媒体开辟专栏,充分挖掘、总结、宣传全局党内各类先进典型的事迹,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利用 “沈铁先锋”微信平台推送党史、党章、党的理论等内容,让党员随时随地都能接受教育。

各级基层党组织通过举办党的知识竞赛,在局域网、微信等各种平台开展宣传教育,举办书画展,组织歌咏、文艺宣传小分队到一线演出等活动,激发党员的爱党情怀。他们还围绕中心工作,深化 “安全创‘三无’、服务创优质、经营创效益、岗位比贡献”党内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当先锋、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5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