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连斩业主三块奖牌

2016-06-30 22: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6月30日上午,在杭黄铁路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2015年度先进集体表彰会上,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项目部连斩业主2015年度“标杆施工项目部”、“优秀架子队”和2016年度黄山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三块奖牌。

“标杆施工项目部”是杭黄公司首次授予在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现场管理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施工单位而颁发的最高奖项。“黄山市五一劳动奖状”是杭黄公司从在黄山市境内参建杭黄客专的4个局指项目部中,向黄山市总工会推荐申报的唯一一个先进集体。“优秀架子队”是杭黄公司首次为安全无事故、质量无通报、进度无延期、环保无投诉、和谐无事件等方面做出成绩突出的一分部架子三队而授予的一个特别奖项。

该项目自2014年7月上场以来,以杭黄公司“三心三合”建设为主线,以“五个超前、一个及时”为管理理念,使施工现场始终处于安全平稳、质量可控、进度领先的良好局面。项目全体员工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对内精心部署、科学组织、强化落实、严格奖惩、迅速调配人机物资源,制定一系列措施和施工方案,较好地实现了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环水保管理等年度目标。对外积极主动协调业主、监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系,把各种矛盾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杭黄公司组织的历次评比中实现多个第一,得到了铁路总公司质量监督总站、上海铁路局质监总站等多家单位的认可和好评。业主也多次在该项目举办了“路桥施工工艺观摩交流会”、“绿化工程观摩交流会”。上场以来,安全质量零事故、环水保零投诉,得到了黄山市和业主的高度评价,为集团公司在皖南建筑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信誉。

“标杆施工项目部”、“黄山市五一劳动奖状”、“优秀架子队”三块奖牌的获得,极大地鼓舞了士气,项目全体员工将再鼓干劲、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杭黄铁路建设任务,为即将到来的建党95周年献上一份特殊厚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