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2016-07-01 08:5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七一”前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一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明确学什么、做什么的问题。把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作为党课重要内容,深化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二是开展抄党章、记党规、学条例书法比赛和党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书法比赛和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增强全体党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在全公司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加深党员群众对党的历史和党务知识的认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三是开展爱党爱国爱企教育活动。分公司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所在地附近的革命纪念馆、党史纪念馆、教育基地瞻仰革命遗址遗物,接受红色教育,开展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四是开展读好书、看好报,学习总书记讲话,谈感想,写心得的活动。通过此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净化心灵、陶冶情操、激发和培养了党员的学习兴趣。

分公司通过系列纪念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图1:建设分公司机关党员参观武汉抗战第一村红色教育基地   摄影  冯文斌

图2:建设分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在司政机关大礼堂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摄影: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