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积极推进工电系统集约化生产

2016-06-30 22: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丛众

2016年6月26日,哈局工电系统推进集约化生产现场会在海拉尔地区召开。路局领导、局机关相关负责人及运输站段党政正职、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海拉尔工务段综合楼、海拉尔电务段信号车间、综合检修基地、海工海电实训基地、齐机海运用车间、齐北辆海拉尔客车整备库及齐客洗涤厂。

听取了海拉尔工务段、电务段的经验介绍,交流了局电务处、齐齐哈尔工务段、哈尔滨工务段的经验介绍。会议强调,要珍惜现场会所学所看,深刻把握这次工电系统现场会精髓,从生产组织改革如何推进、基础管理方式如何创新、专业管理水平如何提升、联劳协作如何配合、生产资源如何整合、基础设施改造如何规划六个方面加深学习,强化对集约化生产组织的理解,切实与本系统、本单位实际紧密结合,充分认清管理方式粗放、修程修制落后等8个方面的问题,紧紧抓住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这个总开关,在思维理念上,要由“粗放”向“集约”转变;在管理方式上,要由“分散”向“集中”转变;在生产主体上,要由“工区”向“车间”转变;在管控手段上,要由“传统”向“数字”转变;在修程修制上,要由“过度”向“适度”转变;在资产资源上,要由“闲置”向“盘活”转变;在基础改造上,要由“当前”向“未来”转变;在人力资源上,要由“低效”向“高效”转变,进而扎实推进集约化生产,为哈局向现代化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