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一前夕 城铁分公司党委慰问困难党员

2016-06-30 22:5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6月30日,在“七一”到来前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振明、分公司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在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供电项目部经理叶念的陪同下到项目部慰问困难党员胡绍华,为他送上了党组织真挚的祝福和企业浓浓的关爱。

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供电项目部驻地,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振明认真询问了胡绍华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公司会尽力解决,帮助他们一家度过困境,并叮嘱随行有关人员,一定要多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需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将公司的人文关爱落到实处。(罗强)

城铁分公司党委慰问困难党员.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