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泰安好妈妈”感谢铁路好心人

2016-06-27 08:3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通讯员周丽娟

(王荣翔 通讯员周丽娟)6月19日7时45分,Z65次列车在南昌站停稳后,被称为 “泰安好妈妈”的王玉萍眼含泪花,将一捧鲜花和一面锦旗送给了等候在站台上的铁路好心人。

王玉萍是一位坚强的母亲。在女儿离世后,她选择了捐献女儿的器官,自己也签署了遗体捐赠协议书。此后,她一直省吃俭用,热心公益事业,但因患有神经类疾病,她逐渐出现了肢体障碍的症状。2012年5月,南昌客运段“雷锋号”列车乘务组人员通过爱心平台得知了王玉萍的情况后,自发为她筹集了治疗费用4000余元,并连夜将爱心款送到了王玉萍手中。

为了感谢当年给她提供帮助的 “雷锋号”全体乘务组工作人员,6月19日,瘫痪多年后重新站起来的王玉萍特地乘坐Z65次列车赶赴南昌,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感人一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