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前部署确保调图平稳

2016-06-27 08:3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维丽娅

(孔维丽娅)为确保7月1日成都铁路局新旧运行图交替安全有序,近段时间,六盘水车务段从能力分析、人员培训、积极营销入手,提前部署,力保调图平稳。

该段技术科对新图变化部分及车站作业能力进行认真分析,通过制作新图工作展开表推进新图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同时,该段要求职工熟记各次列车到发时刻,随时为旅客提供最新、最准确的问询服务。

该段管内各站结合新图特点和本站到发列车、线路运用等情况,对车站值班员、信号员、助理值班员、调度员等行车关键岗位作业人员和值班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和考试,使相关岗位作业人员清楚列车时刻变化、每日每班列车情况等,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结合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该段先后在 《乌蒙新报》 《六盘水日报》和当地广播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发布列车运行图调整的相关内容,并在客流量较大的六盘水、草海等站悬挂调图横幅、设立宣传点、印发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各次列车到开时刻、径路变化等情况,让市民及时了解有关信息,吸引旅客通过铁路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