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形势任务宣讲深入人心

2016-06-27 08:3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通讯员周军

(记者郭薇娜通讯员周军)日前,昆明铁路局最后一嘲强化安全风险意识、确保安全长治久安”形势任务宣讲在丽江圆满结束。

自5月31日开始,这个局以 “强化安全风险意识、确保安全长治久安”为主题,在全局开展系列宣讲。他们组织精干力量,归纳出骄傲自满、疲劳厌战、警醒不够等安全意识疲劳的 “根子”,从职工身边人身边事收集素材,形成鲜活的宣讲材料,展开层层宣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全局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各种挑战,树立 “万万不可粗心大意、万万不可意识疲劳”的理念。

在昆明局管内的铁道线上,覆盖全局19个站区共计3500余人的形势任务宣讲深入人心。通过 “取得安全成绩怎么干、深化安全风险管理怎么看、确保安全持续稳定怎么办”的宣讲,这个局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确保安全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方法路径和奋斗目标以及安全事关家庭幸福、单位发展、职责使命,深化干部职工对确保安全持续稳定的认识理解。

这个局完整系统地归纳出树牢安全风险理念、深化安全风险管理、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坚守标准纪律、坚持关心关爱职工、始终突出文化引领6个方面的有益经验,推广在探索实践中总结出的 “一到四找准” “道岔养护四到位” “落实标准四个多”等各类工作法,引导干部职工用好积累的宝贵经验,担起安全责任,不断创新实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