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开展“禁毒宣传进车厢”活动

2016-06-26 17:0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6月为“全民禁毒宣传月”。2016年6月2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车队z69次(乌鲁木齐南至北京西)列车上开展“禁毒宣传进车厢”主题活动,通过张贴禁毒海报、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等活动,以提高广大旅客禁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铁路乘警与列车长全程陪同,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了禁毒宣传海报,广泛宣传预防毒品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并耐心解答旅客咨询。使旅客对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禁毒能力和水平,从而提高了,自己的意识和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