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2016-06-26 17:1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6月25日上午,党徽闪闪,红旗飘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全体同事奔赴重庆市红色景区渣滓洞、白公馆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了解英雄事迹,学习革命精神,追忆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铁心跟党走、红心永向党”的政治信仰。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员工在景区门口留影纪念.JPG

在红色景点渣滓洞、白公馆,一张张弥留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凝结革命先烈精神的历史实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革命发展历程,使全体职工深受启发和触动。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江姐、小萝卜头等无产阶级革命者的英雄事迹,他们在极度残酷的环境和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以气壮山河的大无畏精神,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克服艰难险阻,浴血抗争,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英雄壮歌。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造了忠诚理想、坚定信念,顾全大局、服从命令,团结一致、同仇敌忾,顽强不屈、忍辱负重,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顽强的中国人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开拓创新,奋力投身祖国的建设事业。

参观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渣滓洞景区门口重温入党誓词,高举的拳头、铿锵的誓言,喊出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员工传承革命精神、争当新一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念,犹如建设重庆轨道交通征途上发起的新号角。

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近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又一体现,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忘记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始终牢记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为重庆轨道交通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