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份来自集团国外项目的感谢信

2016-06-26 15:2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帆

“回忆起在你们工程项目学习过程的每个细节,都着实让人难以忘怀,值得我们铭记。”

这是中国电建集团雅万高铁指挥部全体学员在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培训学习后发出的感谢。

6月初,当徐盐铁路2标接到集团雅万高铁指挥部一行人员要到徐盐项目参观学习交流时,指挥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了学习交流相关事宜。交流学习期间,指挥部从管理模式、制度建设、施工组织、队伍建设、人力资源建设、重难点工程、标准化建设等方方面面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雅万高铁全长142公里的雅加达至万隆高铁,是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市至泗水市高速铁路(全长约 765公里)项目的第一段,设计运行时速每小时350公里,沿途设哈利姆、加拉旺、瓦利尼和哥德贝格4 个车站,计划3年建成通车。雅万高铁由印尼的国企 Wika公司牵头的5家印尼公司,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的5家中国公司共同组建成印中高铁公司共同来实施这个项目是中印尼合作的重大标志性项目,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战略对接的初步收获,是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生动体现,更意味着中国高铁技术、标准和装备全产业链开始首次输出海外,对于推动中国铁路特别是高铁走出去,具有重要的示范效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