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箱梁预制突破500榀大关

2016-06-25 22:4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草蕾

6月24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桃花站制梁场预制箱梁达到500榀,已完成箱梁预制总量546榀的91.41%。

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桃花站制梁场承担标段36.556千米范围内546榀箱梁的预制及架设任务,其中32米梁型511榀,24米梁型35榀。 现已完成下窝堡特大桥、文土营子特大桥、大巴特大桥、大巴大桥、半截特特大桥、沙拉河支沟大桥、三间庙大桥、申德营子大桥、申德营子特大桥、五家子大桥、桃花站特大桥、跨巴新铁路特大桥12座桥梁预应力简支箱梁的预制任务,目前仅剩余高林台特大桥1座桥梁预应力简支箱梁的预制任务。计划于2016年7月全面完成箱梁预制任务。

桃花站制梁场存梁.JPG

为了早日完成箱梁的预制及架设任务,项目经理部以箱梁制运架为主线,多措并举,确保箱梁预制任务按照施组节点目标完成。一是加强交底和培训,对技术人员、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定期的安全、技术交底和培训,提高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施工作业人员的操作技能,确保箱梁预制质量;二是严格把控原材料进场质量验收 “三关”,严把原材料出厂质量关、进场验收关、试验检验关,不合格原材料坚决不能进场,从源头上控制,确保箱梁质量;三是始终坚持推行标准化施工,不断提高预制箱梁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考核办法,奖惩分明,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四是拼抢最佳有利施工时间,充分发挥四局人顽强拼搏、敢打敢赢的精神,斗严寒、战酷暑,不断掀起施工高潮。

箱梁预制任务突破九成大关,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信心,为标段按时完成架梁任务和后续无砟轨道施工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