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民务实服务职工

2016-06-25 20: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午餐太丰盛了!大白豆烧排骨、方竹笋青椒肉丝、洋葱皮回锅肉这些都是我的最爱。”近日,在重庆车辆段设备车间公示栏前,职工孙学勇看着“温馨菜单”上的菜品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该段从用餐环境入手,将食堂照明效果不好且费电的普通白炽灯,更换为餐厅灯,在节能环保的同时美化了食堂环境;购置大型热水器和消毒柜,方便清洗、消毒餐具。该段要求食堂每天早、午餐时段播放优美的轻音乐,为职工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

该段还在饭菜质量上下功夫,每天中午主菜加小菜共有十多样,并于每周一推出一周菜谱。针对异地职工多的实际,该段注重菜品的多样化,满足来自不同地方的口味需求。在狠抓饭菜质量的同时,该段不忘精细管理,采取比质比价定商家的方式降低采购成本,并严把材料出库关,杜绝食材浪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