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6-06-25 19: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随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基坑塌落应急演练结束,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 “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根据徐盐铁路2标“安全生产月”活动统一部署,本月针对全线各个分部的地形地貌、施工重点等因素,经综合考虑后在一分部双沟特大桥33号墩施工现场举行了防洪度汛应急演练;在二分部睢宁特大桥464号承台基坑处举行了基坑坍落应急演练;在三分部睢宁特大桥856号墩身处举行了高处坠落应急演练;在睢宁制梁场箱梁预制现场举行了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系列活动,指挥部及各分部高度重视,从应急预案编制、演练物资准备、场景预设、演练细节模拟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规划、认真部署。

在现场,各个演练有条不紊,反映迅速、措施得当,各单位以及人员之间配合默契,取得了应急演练实战效果。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指挥部各级管理及施工人员在突发事件出现后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意识,增强了全体人员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施工现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