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安南站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6-06-25 19:3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琴琴

为提高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粤海公司海安南站党总支书记于6月21日开展“健步走”活动,凝聚铁路干部职工的合力,丰富车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提升车站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职工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展示作为,确保安全。

健步走活动以海安南站为起点,绕大汉三墩景区走一整圈,路程5公里,海安南职工对此次活动都非常感兴趣,早早来到门口集合,虽然是炎热的夏天,但是大家都满怀热情,健走活动于五点准时开始,整个活动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振奋了精神,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更是让大家进一步知道团结的力量,也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中得到放松,受到了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