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朵朵牡丹赠“金花”

2016-06-25 07:5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6日上午,画家黄光荣先生来到昆明客运段,铺开宣纸,排开颜料。不一会,一朵朵娇艳的牡丹花跃然纸上。黄光荣说: “这是一个错误引发的一次温馨旅行,所以我特意将这些美艳动人的牡丹花送给 ‘金花’们。”

故事发生在6月10日深圳东开往昆明的K1208/1205次 “金花”列车上。

15时20分,列车始发前5分钟,列车长刘福清正在深圳东站站台上巡视检查,对讲机里突然传出了列车员杨晓霞的声音。

“刘车,有一位老先生的车票乘车日期不符,他非常着急,一定要坐我们这趟车。”杨晓霞简单地说明了情况。

“好的,你先正常作业,我马上就过来。”刘福清迅速赶了过去。 “是我自己没有看清乘车日期,但我要到昆明参加活动,我上车补票,可以吗?”老先生见到刘福清,着急地说。

这位老先生就是黄光荣,他此行的目的是赶到昆明参加一项国画活动,但因为太匆忙,误购了车票。了解情况后,刘福清耐心安抚黄光荣,并将他搀扶上车。

刘福清马上联系车站和客服中心,详细说明了黄光荣的情况,并用站车交互系统进行联网补签。刘福清通过几次尝试后,最后帮助黄光荣顺利办理了相关手续。

“感谢你们的优质服务和真诚相助,等我参加完活动一定要到你们单位去,感谢所有的 ‘金花’1黄光荣表示,要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向昆明客运段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这样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钟 渝 胡 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