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机务段联运中心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2016-06-23 17:0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王亚飞 孙进修

为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为公司高质量、高效率的运输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本着节约、清洁、安全、环保的原则,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利用展板图示充分发挥办公室管理、内燃机车工艺流程与管理创新在节能减排中的作用,源头上做好节能减排工作,进一步完善节能减排激励机制,制定完善节能减排管理办法,使节能减排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透明化、科学化。

通过宣传展板、横幅、节能小标识,开展节能知识讲座、“我为节能做贡献”主题班会,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工作,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

在车站、车队广泛开展“四个一”(节约一滴水、一张纸、一支笔、一度电)活动,引导员工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入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为实现机务段的节能减排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创造更加节约、更加洁净、更加科学、更加文明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节能宣传活动使员工提高了节能意识,人人参与到节能活动中去,能真正做到节能减排、科学发展,人人争创节约型员工的良好局面。

联运中心办公室 拷贝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