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攀枝花芒果乘火车进蓉城

2016-06-23 09: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孟龙

本报讯(杨孟龙)6月2日20时15分,攀枝花今年首批成熟的325件芒果乘X862次快运列车一路北上,向成都双流驰骋而去。西昌车务段承运攀西地区水果运输的大幕由此拉开。

获得欧洲市嘲准入证”和绿色农产品认证的攀枝花芒果,因品类多、品质优,成熟早、上市早,深受成都、重庆等地市民的喜爱,而欧盟认证的凯特芒果更是远销国外。

早在芒果成熟前,该段就积极介入芒果的物流运输,多次与攀枝花市经信委进行洽谈对接,收集成熟上市时间、物流通道及销售地区等信息,有针对性推荐快运班列等运输产品,根据各销售区域分别制定运输方案。并走访种植大户、经销商和采购商,实地了解客户需求,不断优化完善运输服务项点、细节,全面赢得了各方的信任,和多家企业、个体商签订了承运协议。

首批芒果成熟采摘,该段迅速启动营销预案,服务人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做好采摘、装箱、装车等工作,并拍照采集、数据存储,提前部署装卸机具、托盘。全程跟踪列车运行动态,实时反馈给客户,及时协调上级调度部门确保列车正点,还派员到目的车站协助收货,全力保障各个环节的安全、高效。

据悉,随着芒果的相继成熟和大批量上市,该段有望承运销往国外的攀枝花芒果,相关事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