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瑞邦公司第100台高铁轨道检查仪装配交付

2016-06-23 09:0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幸华 刘佳易

本报讯(胡幸华 刘佳易)6月8日,瑞邦公司第100台高铁轨道检查仪装配试验顺利完成,正式交付上海铁路局。这标志着该公司高铁轨道检查仪自2014年3月上市以来,已在高速铁路轨道几何参数检测领域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

高铁轨道检查仪即轨道全参数快速精密测量系统,全称GJYTW-RB-1型轨道检查仪,是瑞邦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科技产品。该产品已先后在杭长客专、沈丹客专、贵广高铁、沪昆高铁、成渝高铁等近年来新开通和即将开通的线路上使用,累计完成近2000公里线路的精测任务,以精确的测量数据和便捷的使用性能获得了业内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高铁轨道检查仪采用“绝对+相对”的测量原理,不同于国内外同类型产品,在技术上走在了世界高铁检测设备最前沿,2014年3月14日率先取得了铁路专用计量器具技术认证证书。在近几年各铁路局工务系统举办的技术比武中,该设备不仅以快于国外知名品牌5至8倍的测量速度频频获胜,更是以符合高铁认证的0级精度和极稳定的工作效率奠定了在国内外高铁测量产品中的领先地位。6月20日,该款产品在北京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上隆重亮相。

多年来,瑞邦公司一直秉承“铁路好帮手”的企业宗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致力研发铁路工务适用的先进检测设备,先后研发出了多种型号的数字轨距尺和高铁轨道检查仪等具有代表性的轨道检测产品,几乎每一代产品的性能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准,投放市场后反馈的效果一直较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