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工务段 紧密联系实际 抓好四个结合

2016-06-23 09:0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支部

本报讯(钟润清 洪润)路局第十二次党代会结束后,绵阳工务段党委认真安排、精心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路局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该段党委以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路局党代会精神,同时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党小组利用“三会一课”和班前学习等形式组织车间支委、干部、党员职工、宣传骨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凝聚实现“五个现代化”的正能量。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该段党委统筹运用段刊《绵工之窗》、手机报、段办公网、绵工微信群等载体,大力宣传路局党代会精神,并制作PPT通过LED适时动态展播,展示路局未来5年发展规划和任务目标,振奋人心、提振士气。同时,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充实学习内容,明确学习要求;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分片区、分时段在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传达路局党代会精神。

该段还将贯彻落实路局党代会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一是与“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调动干部职工增收节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与“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活动相结合,鼓励党员发挥职工的智慧和首创精神,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三是与“创先争优、立功竞赛”活动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带领职工群众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四是与“安全意识疲劳排查”活动相结合,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督促各级干部、管理人员加强线路设备动静态检查,做好高温天气防胀和设备故障应急抢险工作,全力抓好防洪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