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政文化助企业凝心聚力

2016-06-23 09:0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通讯员叶鹏

(何卫东 通讯员叶鹏)近来,龙岩车务段纪委通过打造廉政文化,大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

这个段把廉政文化建设纳入宣传教育工作,以开办一次廉政党课、组织一次廉政考试、发一条廉政提醒短信、赠送一本廉政教育书刊、观看一部反腐警示教育片的 “五个一”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 “廉洁从业、诚实守信”的思想观念。同时,他们利用段微博、微信平台推送廉政宣传作品,通过廉政党课、廉政谈话强化日常教育,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

该段向每位党员发放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党员参加南昌铁路局党纪条规知识竞赛,并邀请局纪委和龙岩市纪委资深纪检干部到段授课。

该段还把廉政文化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建立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实行动态监督,构建廉政文化考核评廉体系,通过专项巡查、集中考核等方式严格追究责任,形成了良好的监督氛围,确保廉政责任有效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