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箭在弦上备铺架 决胜通辽有保障

2016-06-22 14:1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随着夏至的来临,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项目经理部五分部随着气温的升温而升温,不因为留给铺架开工的时间宽裕而松懈。他们跑步进场领会和吃透精神,快速进入角色梳理抢工期的思路,从而增强了建设通辽客专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了“箭在弦上备铺架 ,决胜通辽有保障”的准备态势。

五分部担负的通辽至新民北TLSG-2标段,需双线铺轨196、903公里,架设桥梁412孔,道砟120万方。其中今年10月1日投入架桥,2017年6月3日架设完成。2017年6月1日投入铺轨至9月30日铺通。 

针对4年工期压缩2年完成的压力,五分部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一是深入贯彻执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吴言坤总经理6月13日在通辽客专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抢占通往东北铁路建筑市场的通行证。二是采取倒排施工计划增加作业点、面,以达到全线具备同时抢工期的条件;三是索定节点目标,超常配置人、机、物要素,以满足全线形成大干态势的要求;四是加强内外部协调和沟通,千方百计为开工创造条件。目前,五分部将彰武站站改作为铺架总工期目标实现的龙头工程来对待,从车站股道调查到列车行驶次数,从编写施工计划方案到各种工机具的调配等都已胸有成竹。同时,新线正线桥梁架设和铺轨方案、道砟取样检验、招标资质审核、铺架施工计划、影响铺架横跨的高压线考察移除上报、临时用地拆迁手续办理等准备工作均在受控范围。(杜晓言)

QQ图片201606221404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