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安全月里“三种方式”抓好安全助生产

2016-06-22 14: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梦琳

本站消息  今年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始终将安全第一、整章建制、人才培养当成重点之重来抓,紧紧围绕提升员工素质,安全意识、紧跟设备更新不断加快制度建设,加强人才储备等几个方面的管理,促使员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得到成长,在成长中加强安全意识。

提升安全意识。车务、机务一直“高标准、严要求”把控作业质量,始终把行车安全、调车作业、万吨车列组合及装车作业放在首位,保证列车平稳运行和运输安全,助力运输处全面完成2016年运输目标。

加快制度建设及整章建制工作。运输处紧贴生产实际,实施各项制度统一化、明确化、健全化、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透明化、科技化。做到各项规章制度与实际生产相结合,不符合的及时整改,让制度落实到实处,确保车队、车务、检修生产工作稳步发展。

加强人才储备及培养。全面深化员工继续教育培训。运输处把业务培训及安全培训作为职工及企业最大的利益,不断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仅上半年运输处就举办岗位技能培训及业务安全培训36期,培训车务、机务、检修各类人员289人次;管理人员及业务人员9次,培训52人次;党员干部培训6次,培训38人次。

(李红 郭刚 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