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迎公司迎审督导组检查获表扬

2016-06-22 14:1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张蕾 董娜

6月18日早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仕刚带领公司审计部、财务部、物资部、经营部四个部门一行6人对公司海东大道二、三号桥项目迎审(国家审计)自查、“营改增”、清收清欠开展情况及财务监察进行了检查。

公司迎审督导组对海东大道项目相关部室的工作台账、验工计价、三项招标、工程日志、三重一大等资料认真细致的梳理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按迎审要求给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公司财务人员对项目财务人员进行了“营改增”现场培训,尤其对开“专票”需要注意的事项说得非常清楚,对项目各部室提出的关于“营改增”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拷贝了课件材料,供以后学习使用。

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仕刚,为了进一步掌握项目财务人员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做好和服务项目财务工作,专门召开了项目财务人员座谈会,对财务人员在项目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其中基层项目财务人员对公司财务工作的看法及那些需要改进进行了探讨,对基层财务人员的人生职业规划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并介绍了当前公司的财务状况。

杨总会对海东大道项目的迎审自查、“营改增”清收清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项目经理及财务人员积极与业主协调沟通,做好“清收清欠”工作,尽快回笼资金,盘活资金使用率,缓解公司资金压力。

viewfile.jpg

图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仕刚与海东大道项目财务人员进行工作探讨

viewfile.jpg

图为:公司物资部人员对项目物资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viewfile.jpg

图为:公司迎审自查督导组通报检查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