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荣获股份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6-06-22 13:5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建伟

6月20日,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下发文件,表彰88个基层党组织为“中国中铁先进基层党组织”。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凭借在党建文化、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科技创新等各个方面的突出表现,获此殊荣,极大地鼓舞了公司员工的士气。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公司党委本着“推动科学发展、促进企业和谐、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主要目标,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党建机制落实、企业文化建设、廉政执法能力提升,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