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举办车电技能竞赛

2016-06-21 18:4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近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举办了车电技能竞赛,12名来自一线班组从事与车电相关岗位的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和实作两个部分,理论考试涉及空调、控制柜、轴报以及集便器等车电系统知识,并将600V单车检查作为实际操作项目。参赛职工亮承诺、亮职责、亮标准,比技能、比业绩、比风采,干练娴熟的动作、精湛高超的技艺让人啧啧称赞。

据了解,检修车间将技能竞赛作为推广学习作业指导书、深化安全风险管理的有力抓手,通过标准化岗位技术比武,让标准化作业“落地生根”,从而有效规避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