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项目部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6-06-21 15:5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蔡艳坤

本站消息 近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炽热的阳光将一线员工的面孔烤得黝黑黝黑,个个满身油污、汗流浃背。为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员工送去丝丝清凉和关怀。

项目部十分重视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特制定了防暑降温实施计划,采取多种措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一是利用周例会向员工宣传防暑降温知识,使员工了解暑期安全保健常识,增强防暑降温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二是提前购置了人丹、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及时发放到每位员工手中,并更新应急药箱药品及用品,包括感冒药、止泻药、外伤药、棉签、纱布等,服务项目员工。三是开展了食堂食品卫生、设施设备安全自查,精心调整员工膳食,通过科学合理的饮食搭配,预防高温引发中暑,由于天气炎热,午餐必备绿豆汤为全员消暑。四是购置防蚊驱虫用品,做好蚊虫、苍蝇等虫害工作。针对夜间蛇、虫经常出没的状况,提前预防,告知每位员工应减少夜间出行或在草深、隐蔽的地方行走。

杭黄项目部多举措送清凉活动,使一线员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从心里感到“清凉”,从而激发起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项目部安全生产。

(李红 郭刚 蔡艳坤)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