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职教中心项目多项活动营造安全月氛围

2016-06-21 15: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杨恩德

本站消息 今年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职教中心项目紧扣“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活动主题,结合工程进展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极力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一是精心策划,慎密组织,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为主线,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治理违规违章专项行动,开展高空作业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专项整治;二是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编制安全月活动实施计划,通过会议、网络及邀请业主、监理共同分析安全形势,结合安全案例现身说法等多种途径学习相关文件,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安全生产体系、加强安全监督管理、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安全生产基础保障水平等方面下功夫;三是在办公区域、施工区域、通道等人员集中区域悬挂安全横幅、标语、挂图、警示牌、制作张贴警言警句,营造活动氛围,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企业发展和社会和谐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据悉,六公司职教中心项目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号召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陆续开展安全签名、观看安全教育警示视频、我为安全献一策、党员身边无事故、我当一天安全员等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李红 郭刚 杨恩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