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提质增效在行动

2016-06-21 15: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李田田

本站消息 根据集团公司、公司提质增效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精神,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按照要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详细安排,组织开展系列提质增效相关工作。

为使提质增效工作落实到实处,由朔黄铁路运输处党政主管领导组织,召开了提质增效专题会议,根据各部门的业务性质会上进行了分工、任务清单认领,成立了以运输处党政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业务部门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的领导小组,并设立了提质增效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流程,制定节点和目标。各相关业务部门、队,按照文件要求逐级落实责任,并对所涉及业务进行重新梳理,卡控各项环节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要求各部门按时间、按节点、按要求、按所管业务及时上报提质增效的相关措施和办法,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分别审核、汇总并组织会议通过的方式,保证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数据真实可靠。

提质增效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部门多、范围广。朔黄铁路运输处将按照集团公司、公司的提质增效方案的活动要求,各部门之间紧密配合、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切实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提质增效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红 郭刚 李田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